mikage

周泽楷受向推文第三弹

迟来的第三弹……

以后大概是两个月一次整理,各位可以直接订阅#周泽楷受向推文#这个TAG

整理不包括任何火锅底全员向CP文

无差也没有

整理完之后突然感觉粮仓又满了【吐魂

给所有产出的太太比心♥

【叶周】

久黎

(这位太太写文带有sp较多)

我所向往的你(连载)

偷情(R18)

我终将得到你(完结)    番外

今天的轮回又为了队长谈恋爱的事情操碎了心呢

明月在  当时忆

得偿所愿

一个平静的夜晚(ABO,R18)

不要和坏人说话 (叶周+君枪)

分手期 

时光洪流

恶趣味

重归于光

搞事能手小心心

小哭包周泽楷

测基仪

周泽楷与叶修与凶猛的小动物们

热心观众叶先生

带楷排位

三人成gay

世界上与你最不合适的我

寡淡回忆

结婚证呢

叶修周泽楷婚姻情感咨询所

轮回副队长并不好当

我的厨师很会烧鱼

运势之王

斗鸟

叶修是宇宙级直男

怽於

心花

鲸廿

记一次有颜色的烧饭过程(R18)

不幸在蒸煮面前掉马了怎么办???

我与你的时光与未来

死在江南烟雨中(R18)

室友是系草怎么办!!!(论坛体)

当每个星辰闪烁的时候

琴声弦断

至黑黎明(完结)

木洲。

木已成舟(sp)

沉溺 (连载,bds\\m)

时音

系列文

             情。

续文  因为喜欢前辈呀

回家

一念之间 

周泽楷collection

庸常一日

Yes , your highness. 

一根纯洁的羽毛

爱我如你 (ABO,连载)

就是RRR (R18)

荣耀教科书配套习题

分化  

EGO

(论坛体居多)

特大特大恋爱事件(叶周+君枪)

日常小段子

【树洞】职业选手组队刷活动本真的不制裁一下吗? 

李涛,全联盟最宠你周的冯主席最近还好吗 

网恋关系

Hello 楷帝

818你鹅那个钓鱼不按基本法至今性别成迷的王牌

【震惊】叶神果然是大满贯人生赢家

喂!那个帮君莫笑摸了我家怪的神枪手到底是谁?!

前♂后第一人与我的24K金狗眼不得不说的二三事(ABO)

伞与星辰(ABO,R18)

五花王子周泽楷与非洲酋长

我的恋人是个情话回声机

江湖客

药石无医

我的哥哥 

岁婴

被醉酒的男朋友统治的恐惧

【江周】

雷霆震怒海凝光

聊天体系列

全世界都觉得我喜欢周泽楷?

我和全世界都爱周泽楷 

全世界都爱的周泽楷是不是不爱我了

清风徐来(连载)

请问宿舍可以养猫吗

口蜜腹剑 (连载)

这个周泽楷真甜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我是果子狸

馍蛋白

谁动了我的薄荷

太太,这是你要的点文

自古套路留不住 (完结)

定情信物

江波涛的独家空调

打个蝴蝶结都是爱你的样子

拿走你的礼帽送你一颗真心(江周+浪云)

到底是什么让周泽楷变胖了

糖吃多了会蛀牙的唷

药石无医

小心翼翼 (ABO,完结)

番外 喜欢的人只想上我怎么办,急 (论坛体)

江轶

眼睛痛

520(R18)

武器怎么用不了了?! (浪云+天链X荒火)

如何在不节食的情况下减肥?

缺钙

看书吗少年?

Endless(R18)

爱情金叶子

楷楷的减肥心路历程

留雨

江波涛你到底爱不爱我!!!

巧克力(R18)

师生  师生二号 (R18)

俗套剧情 (R18)

江波涛你到底把礼物藏哪了?

杜绝劣质食品,保护生命安全。

可念不可说 (连载)

后来他们进行了负距离恋爱。

长安花(R18)

江知青和周大壮

甜蜜蜜

下次吧

贺新婚(ABO)

天一方兮༼

一个尚未曲折的爱情故事

这原本是一个误会 

人生导师的话是一定要听的。

只是一件外套你不要想太多

暗恋阵线联盟

队长?不胖不胖!

我们仍然不知道那天遇见的周泽楷的腿长

非典型相亲 (连载)

恆河芝麻

职业人鱼 

青木香

opera (ABO,女装)

冷战

Lieblingsmensch (完结)

你跨了九十九步,最后一步留给我 

江波涛不相信眼泪

所以发生了什么

三眠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熬夜真的很伤身体

暑假计划

自杀专卖店  

斯卡布罗集市

阿玖_TripleTrouble69

楷少居然有老公了?周泽楷的老公到底是谁? (论坛体,连载)

叁拾贰號

一个名为奇迹的游戏

什么时候变成人呀

有件事想跟你说

【黄周】

药石无医

请君入瓮 (完结)

所爱隔山海 (ABO,完结)

无质柠檬

强吻牵扯出同人文(R18)

另一面 (R18)

论一个靠谱的编辑怎么教导作者

告白?不,其实是电话play (R18)

录像 

一个只会宠妻的Alpha (R18)

KTV系列之一 (R18)  番外

吃醋以后的暴力方式 (R18)

简单粗暴就是辆车 (R18)

原来恋人是从小养起的

花魁 (R18)

Rosaldehyde

Sweet sweet Liquorice

在劫难逃 (夜枪)

硫磺火 (完结,R18)

见招拆招 (夜枪)

Lollipop

浅茅生 (连载)

看见我请叫我去开车

818我家那位连喘都不会喘的媳妇儿(论坛体)

一根纯洁的羽毛

我的Omega周泽楷(已完结,大纲文,黄少生贺!)

相府如潭

十朝寒衣(连载)

种草南山下

堵车

霸道女神爱上我

白马金羁

北逢丘-日常缺爱

漂亮朋友

白日梦

因为你好(ABO)

红桃7

当时我纵容了那碗拌面

Caro mio ben

山有扶苏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兴奋

【翔周】

相府如潭

苇中鹤

药石无医

搭讪

百万

哈士奇和他的波斯猫

谈个恋爱可以吗

见习爱神

白门寥落意多违

夏天里的帝企鹅

兼无人

傲慢与偏见 (连载)

neverland

一贫如洗的周泽楷(连载)

【王周】

山有扶苏

百年好

美人赠我金错刀 (连载)  番外鹊桥仙

我有个同人想跟你谈谈

携鱼归

凤眠羽

永恒

相府如潭

千里送虞姬

Limoncello

陈情

黑凤梨 (连载)

想静静

谈成恋爱的包养

致,与我同行的你(王周联文活动)

【喻周】

凤眠羽

亲他

相府如潭

阳关三叠

一块桂花糕

欲望过敏

【韩周】

蓝祁羽

无邪 (与@映山岚 联文)

_千旅

请务必和教官保持纯洁的关系 (完结)

爱情来得太快……

その声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完结)

番外   一       

岁婴

季节新雨(ABO)

老公辽

旁友,吃冷CP安利吗

         

【all周】

(>=两对周受CP的都算在all周里了)

相府如潭

黑色梦中   (黄喻周,完结)

凤眠羽

情不知所起(主王周)

周泽楷逆袭计划

15的all周零食库

世界中心周泽楷

超甜超甜的牛奶

迷之问卷调查

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粉红泡泡的日常

而言之

我把你们养大,你们却他妈想上我?

深处陷阱  (ABO,连载)

最原终一

国家队与豆丁周

Milo

山巅白雪

轮回帝都演唱会直播

四次周泽楷被记者坑了,一次他反坑了回去

不想当大盗的模特不是一个好特工

废物点心

总有一群黄鼠狼觊觎我家的鸡

论童养媳的养成

重归于光

并不有趣的论坛体

震惊!点我看轮回枪王悲惨遭遇!  

一身诗意千寻瀑  (黄→周,叶周)

岁婴

周泽楷的眼睛和海

界子

罪岛

听说有人包养周泽楷  后续惊!联盟众人集体出逃为哪般?

全联盟的秘密宠物

洛蒂

同居杂记

多吃肉

Cold Water (R18,连载)

林长峰/墨淋漓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R18,5p)

后来

周泽楷的睫毛特别好看

你们知道枪王大大抽烟吗

向女装大佬低头。

你们敢不敢看枪王大大的广告

轮回队长保护协会

(非常不要脸的把自己也算进去了……)

触不可及(连载)

可爱的他

【其他周受单CP】

伞周

小酒怡情  

蛊 (一)

轩周(李轩)

一尾舟

一场账号卡引发的恋爱

南风知我意

轩楷(郑轩)

金格.

中枪 (完结)

挽歌渡

群聊整理录

安利小段子 

企鹅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谈恋爱了

木棉语 闭关中

去日苦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8)
热度(7205)
  1. 共4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ikage | Powered by LOFTER